翠平社区党委落实春节前后防疫、安全维稳工作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3/01 11:50

    分享到:

2021年春节,为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下好春节防疫“一盘棋”,翠平社区党委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党建”,构筑“清零”思想、群防群控、社区堡垒“三条防线”,积极倡议辖区居民和广大来深建设者留深过年,组建“战疫先锋”队伍推进社区防疫、安全维稳工作。

加强防疫巡查。组织网格员每日前往各市场、各小区物业巡查测温岗的防疫工作,巡查社区冷库、各零售药店,是否落实相关防疫、消杀、报告工作。春节前后翠平社区工作人员累计巡查次数达200余次。

强化防疫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提醒群众春节期间尽量留深过年、不聚集,自觉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营造科学防治、积极应对的良好氛围。隔离不隔爱,防疫有温度,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人文关怀。

安全常态巡查。整合力量常态化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改正,并指导督促场所开展隐患自查自改情况,确保社区居民健康安全过个幸福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