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党委与深圳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和法规处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1/13 17:02

    分享到:

2021年1月7日下午,新年伊始,深圳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和法规处党支部处长张国元处长率队到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慰问一户、温暖一家”,产权管理和法规处党支部携粮油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给翠平社区一名困难党员和一名困难群众,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将党的帮扶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慰问结束后,产权管理和法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国元同志紧密围绕国资委“国企出资人”、“国资监管人”、“党建主体责任人”的三个职责,在市民“衣食住行”生活方方面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观看了国资委制作的“四十年风云际会,新时代再启征程”的精彩短片。了解到深圳市国资委在2020疫情防控中,实施了一系列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为疫情防控前线累计捐资5510万元,对国有企业实施精准减租降费累计20.7亿元,强化了国资委“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市民”使命担当。

座谈会上,翠平社区党委书记曾娉介绍了社区的概况及党建情况,并表示有机会与国资委结对共建非常荣幸。张国元处长关心了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岗位情况,希望今后能够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法律专业方面的培训和咨询。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结对共建做了工作计划,产权管理和法规处也会利用部门优势,链接司法资源,推进社区普法宣传,帮助社区解决难题,协助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工作。

会后,大家一起到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志愿服务活动,督促辖区零售药店、肉菜市场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和法规处党支部慰问翠平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开展座谈会


产权管理和法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国元同志讲党课



巡查督促辖区零售药店、肉菜市场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