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共享健康——翠平社区开展长者养生讲座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12/23 17:39

    分享到:

冬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关爱社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增加养生保健知识。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12月18日下午,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携手田贝社康中心,举办了冬季养生,共享健康——翠平社区长者养生讲座,为老年人传授冬季养生知识,活动共吸引26位老人参加。

田贝社康中心中医吴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辅以PPT展示分享,深入浅出地向社区老年人详细分享生活中的养生知识,诸如冬季如何预防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以及饮食方面应注意的问题、中医养生保健方法等等。最后,吴医生运用动静结合的教学方式,亲身示范教学简单养生操,把本场活动社区居民参与热情度引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社区老年人纷纷为本场活动点赞,“最近天气变幻多测,养生保健很关键,语言通俗易懂,感谢吴医生的精彩讲述和社工提供的场地和平台。”一位阿姨高兴地说。“讲座讲得很好,很符合我们老人家的需求。”另一位阿姨微笑分享。

负责社工晓静表示,养生保健是老年人生活中的必要需求,本次讲座,让在场的老年朋友受益匪浅,不但让老年人了解更多的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还能将健康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健康的冬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