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翠平社区老年人,健康义诊暖人心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11/18 17:04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携手田贝社康中心护士开展敬老爱老,情暖夕阳——翠平社区老年人探访活动,活动共吸引马古岭小区近50为老人参加。

社区较多老年人处于高龄状态,有个健康的身体是头等大事。考虑老年人出门不便利,且他们没有条件经常对身体进行体检,针对老年人健康,在马古岭小区进行免费健康义诊,方便老年人下楼测血压和血糖,以及咨询如何健康饮食,控制血糖和血压等。

通过义诊,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社工和社康护士带来的关心和温暖,老年人们热情满满,对本次义诊活动非常满意,并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社康的医生和护士能常来义诊,为他们带来更多的便利服务和健康知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