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开展“变废为宝之美味的棒棒糖-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11/18 16:59

    分享到: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91开始实施,为了让社区的儿童青少年学会资源合理利用、提高环保意识,918日下午,在翠平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变废为宝之美味的棒棒糖-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询问社区儿童家中不看的杂志会怎样处理?有的说会卖掉,有的说“会投放到可回收垃圾桶里”,社工告诉社区儿童除了这些处理方式,我们还可以利用废弃的杂志做出各种各种的物品,比如棒棒糖、花瓶。接着社工现场实操如何利用废弃的杂志做出漂亮的棒棒糖,社区儿童认真的观看,不时会发出感叹的声音,“好漂亮哦”、“我也要学会”,社工把材料发给大家并告诉注意事项,孩子们兴趣盎然,纷纷展开想象的翅膀,开始了精心创作很快一个一个“美味的棒棒糖”做好。

参加活动的的儿童表示,家里不看的杂志,以后不要浪费,要合理利用做成可爱的成手工作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