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开展我是“小小美食家” 儿童兴趣小组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11/18 16:52

    分享到:

为了提高社区儿童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激发社区儿童对美食制作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在翠平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1016日下午16:30开展我是“小小美食家”儿童兴趣小组活动,共吸引了10位社区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社工与组员一起制定小组规定,明确了小组的目标、内容、开展时间及注意事项。小组活动总共5节,分别学习寿司的制作、苹果派、水饺、蛋挞及水果拼盘的制作,社工向组员介绍了寿司的起源,并现场实操了寿司制作的方法,接着把制作寿司的材料发给组员,组员拿到材料之后按自己的口味进行搭配,做好之后和自己的组员分享,品尝自己制作的美食甜在心里,乐在怀里。

有位组员表示“这是我自己第一次制作寿司,很开心,要带回去和自己的家人尝一尝,告诉他们这是我自己做的,”谢谢社工开展此次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