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翠平,义诊暖心——翠平社区老年人义诊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11/18 16:48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田贝社康医生和护士在公路局大院举办爱洒翠平,义诊暖心——翠平社区老年人义诊活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活动共吸引近30位社区长者参与。

活动邀请1位医生和1位护士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爱心义诊。活动过程中,医生和护士主要给老年人提供血糖和血压的测量服务,医生也有对血糖和血压偏高原因和如何处理作了解释,同时提高了社区老年人对自身血糖和血压的了解,促进老年人对高血压和糖尿病常见疾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老年人们表示,免费义诊对我们很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安心不少。

负责社工表示,老年人从义诊中既要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也学会预防常见疾病的发生,让老年生活更加健康、养生、幸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