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老年人心灵加油站之“爱美之心不分年龄”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9/09 10:45

    分享到:

随着老年人口的不断增长,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老年人的心理健康直接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811日上午,为加强老年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线上分享了第三期老年人心灵加油站之“爱美之心不分年龄”相关知识小视频。

视频中心理老师分享道“老来爱俏爱美丽是老年人的一种心理营养。”“老年人适当打扮,不仅显得潇洒大方,而且能让自己保持我还不老,我还年轻的心理状态,这种心理对健康长寿是十分有利的。”“适当的修饰和美容,能让老年人风采不减当年,感觉自己越活越年轻,从而产生愉悦感,心情愉悦体内产生活性物质,促进代谢和免疫功能。”等等,心理健康知识让翠平社区的老年人学习得津津有味。

负责本次活动的社工表示,老年人可以通过广泛发展兴趣,积极参加社区的文娱活动,提高生活乐趣,结识更多的朋友,将自己的内心敞开,多与他人交流,扩大情感支持网络,从而实现“积极老龄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