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知多少竞赛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9/09 10:26

    分享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核。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小抓起,为了进一步提升小朋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812日下午430分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知多少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位社区儿童参与,在活动负责人介绍完活动规则后,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参与互动;方盈小朋友第一个背诵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现场有5位小朋友能够准确的背出。第二环节是由活动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24个字的含义和由来,寄语小朋友在以后的生活中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真谛,并勉励小朋友们要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在大家的点赞和合影中完美结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