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暑期儿童安全教育小组开课啦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9/08 14:59

    分享到:

暑假期间,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翠平社区青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安全事故,树立树牢“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8月14日,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翠平社区暑期安全课——儿童安全教育小组第一节。

本次安全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社区儿童度过一段安全、平安、快乐的暑假生活,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吸引了10位社区儿童参加。活动中,社工向孩子们介绍了安全小组的活动内容和目标,并进行了安全知识兴趣小问答。

接下来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陆续开展 食品安全知识、居家安全知识、人身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也会针对性邀请专业医生讲解遇险急救的方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