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党委组织收看全市社区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交流会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7/03 09:5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社区干部思想认识和防控能力,交流社区小区防控经验,2020年6月29日下午2:30,翠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委员,通过多方会议系统远程观看全市社区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交流会。

会议现场,新秀、上屋、南岭村、北站4个社区党委书记和2位社区志愿者依次作交流发言,谈经验、谈得失,给全市各社区“传经送宝”。社区党委书记纷纷分享介绍了疫情以来社区基层一线抗疫常态化工作,每个社区结合自身的特点充分做好抗疫工作,既防控了疫情也呈现出亮点和成效。社区志愿者坚持党建引领,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员志愿者通过“战疫先锋”小程序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牢固社区“防疫墙”,助推社区防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听取各社区的经验及会议工作要求后,社区将继续总结经验结合社区自身的特点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工作常态化,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切实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