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参加翠竹街道党工委2020年上半年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分析研判会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5/25 10:15

    分享到:

2020年5月20日上午,翠竹街道党工委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分析研判会。翠平社区党委书记李慧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指出,党内政治生态研判是为了更好地建设向善向好的政治生态。作风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如果不注重作风建设,听任不正之风侵蚀党的肌体,就会严重破坏党内政治生态。各部门各社区务必坚持严细深实,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政风净化政治生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纪委各项安排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社区要大力支持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与街道纪工委密切配合,合力实现促进街道社区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的共同目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