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参加翠竹街道2020年“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5/25 10:04

    分享到:

2020年5月15日下午,翠竹街道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同志主持。翠平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指出,消防通道是火灾发生时供消防车通行的道路,是实施灭火救援的“生命通道”。“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是火灾防控的重要内容,也是回应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新期盼的重要举措。相关工作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重点对管辖范围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停放机动车或私搭乱建、设置障碍物等影响消防车通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并督促和指导居民小区落实整改到位,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生命通道畅通。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超常规、针对性措施,全力加大火灾防控力度,坚决杜绝居民小区火灾事故发生;要以最大决心、最有力措施,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全面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