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开展“妈妈,我爱你”母亲节亲子手工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5/11 15:23

    分享到:

时光流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母亲节。疫情还在持续,但在这温暖的五月,疫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陪伴是最好的礼物。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9日下午2点,开展以“妈妈,我爱你” 为主题的母亲节亲子手工活动,共吸引了10对亲子参与。

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社工在直播中为“妈妈们”简短的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引导参与的孩子们分享了平日里母亲对家人的关爱,自己心中母亲最美的瞬间,有的还唱起了英文歌,场面一度保持温馨、愉悦。紧接着,妈妈们和孩子拿起手中的材料包,共同制作自己喜欢的卡片,除了贴上材料包上的装饰物,有些小朋友还画上了一起与妈妈共同阅读的画面。每份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份作品都是对妈妈的祝福和爱。

家长在活动结束后分享:“很感谢社区开展这样一场亲子活动,很喜欢能够和孩子在一起共度美好难忘的时光”。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孩子表达感恩母爱,进而促进亲子交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