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开展“花样美食、共同抗疫”线上PK工作坊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4/28 09:57

    分享到:

为增强社区女性疫情时期的生活乐趣,缓解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3月16日下午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社区妇女以美食为主题,开展 “花样美食、共同抗疫”线上PK工作坊。  

厨艺“战疫”大比拼围绕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致敬逆行者”等思路,制作出富有创意的美食,不仅有红绿搭配的双椒炒肉、八仙过海的鲍鱼粉丝、腊味花生萝卜糕,而且还有营养丰富的饭后甜品桃胶西米炖木瓜。作品采用了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每一份作品都寓意着大家居家生活,共同抗疫的信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工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为社区居提供关爱服务,希望在防疫期间以特别的活动方式,可以缓解宅家的心理情绪,为枯燥的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