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开展“社工让爱无距离”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工宣传周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4/24 15:51

    分享到:

为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增强疫情期间社会对社工的了解与认同,响应深圳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宣传周倡导,践行社工宣传周的行动计划,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0年3月17日至18日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工宣传周翠平分会场活动,服务吸引了辖区300多位居民线上参与。

受到疫情影响,此次宣传周活动全程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形式新颖多样。一方面,社工发起线上有奖知识问答,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在线答题,进一步了解社工;另一方面,社工发挥自媒体平台,制作了专业社会工作力量助力一线防疫宣传短片、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领域图片影集。

通过以上渠道,有力宣传了疫情面前,社工让爱无距离,体现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展示了社工的精神面貌,提升了社工在社区的知晓度,有利于社工扎根社区,服务居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