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 来源:翠平社区    2020/01/09 16:17

    分享到:

2020年1月8日下午,翠竹街道社区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翠社区党委书记李慧妍同志主持召开,社区妇联执委、辖区妇女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省妇女十三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副省长张光军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妇联主席冯玲在省妇女十三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李书记对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和关心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的妇女同志们表示感谢,她们在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善、社区和美、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充分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不拔、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会议要求,参会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妇代会精神,并寄语广大妇女自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带动家庭成员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推动移风易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参与社区治理、社区建设。同时结合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紧跟新时代的步伐,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继续为社区建设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