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开展“义”起动起来,乐享新生活下半年义工团建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19/12/23 09:32

    分享到:

辞旧迎新,2019年进入尾声,即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为加强社区义工彼此之间的沟通,提高组织的凝聚力,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18日开展了“义起动起来,乐享新生活”为主题的义工团队建设活动,共有29名义工参与本次活动。


这天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社工带领义工们绿色出行,于下午三点,抵达淘金山的绿道目的地。这次团队建设以徒步为主要内容,大家不仅可以一边近距离交流,而且还可以欣赏沿途风景,美美的拍照,畅享徒步带来的欢乐。中途休息时刻,大家共同分享了关于2019年做义工服务的收获,其中一位义工说道,“自从加入我们的义工队伍,活动多了,朋友多了,人也开朗了”。


此次团队建设不同以往开展的活动形式,以徒步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多一份付出,才能多一份收获,鼓励大家向前看,同时进一步培养大家对翠平义工组织的归属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