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开展《从法律角度怎么保护财产》司法讲座

  • 来源:翠平社区    2019/12/02 09:46

    分享到:

随着经济发展,个人及家庭财富日益增长,民间借贷和电信诈骗问题也随之而来。为提高广大居民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普及防诈骗知识,翠平社区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15:00开展《从法律角度怎么保护财产》司法讲座,共吸引了60名居民参加。


由翠平社区的驻点律师通过PPT的形式对民间借贷、电信诈骗、高额回报投资、婚前财产归属、如何签署婚前协议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揭示行骗者的常用伎俩,告诫大家不要为了当时的面子而造成后面更多的麻烦。


讲座最后有不少居民一对一咨询,律师都耐心解答,帮助大家巩固法律知识。此次讲座旨在提醒居民们在生活中投资需谨慎,遇事要冷静,婚姻中感情比金钱更重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