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由你DIY——翠竹街道翠平社区举办旧衣改造设计大赛

  • 来源:    2019/09/09 11:00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由翠平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利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衣”旧由你DIY——旧衣改造设计大赛在翠竹街道翠平社区举办,活动吸引辖区30余位居民报名参赛。

在社工和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社区居民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进行旧衣改造,有的穿针引线进行细致缝合,有的拿起画笔在衣物上大胆创作,在她们的再次创作下,旧衣服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个漂亮的背包、抱枕或者玩偶。


在后期举办的旧衣改造设计大赛上,参赛居民民带来自己精心制作的改造物品。首先由居民现场投票,最后经设计师评选出获奖者。最终,一个牛仔裤改造的挎包和一个旧衣改造的抱枕获得三等奖;一个小外套变身而成的背包获得二等奖;一个牛仔裤改造的精致单肩包获得一等奖。



翠平社区通过此次旧衣改造活动,树立环保理念,增强群众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的环保意识,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垃圾减量,构建和谐宜居社区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