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社区资讯

翠染江山福满苑,龙飞凤舞迎新春

  • 来源:
  • 时间:2024-01-29 09:59

罗湖家园网讯:为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的到来,2024年1月27日,招商积余深圳公司翠苑项目管理处、翠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翠宁社区工作站三方联合开展为辖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退役军人书法家和社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居民送祝福、送喜庆。退役军人温金德、吴世宁、段德礼、郑洪基、彭楚荣,退伍不退色,退役不退志。他们激情洋溢,潇洒倜傥。只见他们手掌握笔杆,眉宇间流露出军人的沉静与庄严,跃动的笔尖,或成行云流水,龙飞凤舞;或像脱缰骏马,又如飞天蛟龙,时而笔势雄奇,姿态横生,字字珠玑。现场居民驻足欣赏,发出阵阵惊叹,无不艳羡。现场更有两位小书法家,功底温蕴,笔端虽显稚嫩,小小年纪展露书法雏技。整个春联书写的现场笑声朗朗,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带着喜悦的心情,拿着心仪的免费春联,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共向辖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126对,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军扶优待户、孤寡老人送春联67对。为促进和谐、幸福社区的建设和龙年新春的到来增添新的喜庆和光彩。

(来源:翠宁社区 通讯员:周荣生 编辑者: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