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社区资讯

“龙年吉祥,欣欣家园”翠宁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1-29 09:59

罗湖家园网讯:2024年1月27日,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翠宁社区党委、翠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翠苑小区管理处联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免费送春联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传递对居民朋友们的祝福和关爱,增强居民与服务单位的情感纽带,营造温馨、和谐的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络绎不绝,纷纷前来领取这份充满祝福的礼物。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出各式各样的春联,每一笔每一划都充满了对居民的祝福和关怀。这些春联不仅是对新春的祝愿,更是对居民们日常生活的美好期许。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翠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翠宁社区党委与翠苑小区管理处都是辖区内的重要服务机构,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满足居民群众日常所需,不断提高居民的服务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同时也更好地展现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气象。

翠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退役军人的书法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同时传递我们对居民的关心和祝福。”

这场送春联活动不仅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更在辖区内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在新的一年里,翠宁社区将继续发挥各方优势,为居民提供更多有温度的服务,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翠宁社区  通讯员:谭细霞 编辑者: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