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社区资讯

“保卫健康,从“齿”开始”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开展小小牙医体验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1-29 09:58

罗湖家园网讯:1月13日上午,翠宁社区特别邀请了深圳市博爱曙光医院口腔科专科医 生团队,在服务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充满教育意义的“小小牙医”体验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儿童青少年对口腔健康的认知,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活动现场,医生们不仅为社区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口腔健康讲座,还精心准备了各种寓教于乐的游戏。医生们引导孩子们穿上小小牙医服、戴上口罩,变身小牙医,然后在“拔牙大作战”和“找出牙齿的位置”等游戏中模拟诊疗。通过游戏的形式授课,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掌握更多口腔卫生知识。

此次“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牙医的角色,不仅让他们学到了保护口腔健康的知识,更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关爱与责任。我们相信,在这样充满关爱与教育的活动中,越来越多的儿童青少年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拥有健康洁白的牙齿。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口腔健康问题,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彭细玲 编辑者: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