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社区资讯

翠宁社区义工无私,拾金不昧

  • 来源:
  • 时间:2022-07-26 16:56

罗湖家园网讯:725日,社区居民刘女士顶着炎炎烈日将一面绣着“义工无私,拾金不昧”的锦旗送至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原来是党群服务中心义工杨彩芳同志在720日晚上参加社区核酸点防疫志愿服务时,意外捡到了刘女士遗落的手机,价值近万元。拾得手机后,她没有迟疑,立刻四处寻找失主,后经多方联系,终于将手机送还失主刘女士手中。刘女士接过手机非常激动地说:“现在手机太重要了,没有手机寸步难行,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刘女士知道杨彩芳是党群服务中心的义工后,制作了一面锦旗,再次借此机会表达谢意。杨彩芳义工是服务十多年的资深老义工,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义工精神深深地记在心中,她以无私的善行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为“美丽社区”建设增光添彩。

一直以来,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作为时代的精神标杆,鼓舞着人们不断向上向善。今天,我们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身体力行地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中盛行,让社会更加美好。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谭细霞 通讯员: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