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社区公告

感恩有你,“义”路同行翠宁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会

  • 来源:
  • 时间:2022-05-23 11:51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5月20日下午,翠宁社区党委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翠宁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会。

在翠宁社区党委领导的带领下,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志愿者的工作热忱,为社区12位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了荣誉勋章,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晓玲对疫情防控志愿者表示感谢,社区疫情防控能取得积极向好的态势,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非常感谢他们的义务付出。接下来,主持人邀请志愿者代表钟琦上台发言并分享在核酸点做义工时的技巧,他表示非常感谢翠宁社区党委给予这个平台,让他和更多想奉献爱心的人有了归属感,通过参加志愿者疫情防控活动,生活也充实了很多。受表彰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论何时,尽己所能,听从安排,服从大局,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义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义工对所属队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而且激发了义工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翠宁社区将继续严防严控,确保社区居民安全,继续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志愿者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胡艳霞 黄晓珊 通讯员: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