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居民议事会

“疫”路同行,翠宁社区鲜花送给最美的“您”

  • 来源:
  • 时间:2022-05-13 10:51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当前,共克时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翠宁社区除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外,核酸点的医护人员、各机关的下沉同志、社区志愿者们也都义不容辞地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生命,构筑起一道道防控“堡垒”,在给辖区群众带来安全感的同时,也带来了丝丝感动。

自“0107”发生以来,在翠宁的各个角落,一线工作者们始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小区卡口的管理,规范完成好“全市三轮核酸”扫楼等工作,朴实的“蓝大褂”、“红袖标”代替了红裙绿袄的装扮,厚厚的口罩和手套遮住了原本秀美的容颜,这些都成为防控疫情一线里最美的身影,也牵动着辖区群众的心。2022年3月20日,翠宁社区党委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上提前制作好的感谢信以及鲜花,为最美基层逆行者们鼓舞点赞,同时带去社区党委美好的祝福。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无情,但这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也进一步展示了翠宁社区防疫工作者、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在战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贡献,用生命影响生命,用信念带动信念,激励着广大人民群众在抗疫路上同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奋进,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黄诗雅  通讯员: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