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社区资讯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 ——翠宁社区妇女节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3-09 11:14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深圳疫情形势严峻,众多社区皆设有核酸检测点便于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一线战役人员们在此期间辛苦付出,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认可。翠宁社区党委于202238号开展“治愈春天,芳华归来”—翠宁社区妇女节活动。借着一年一度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机会,翠宁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女性居民制作DIY手工相框赠予一线战役人员,送去节日诚挚的祝福及对坚守在一线的女性战役人员致谢。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下领取物资,线上教学的方式。在相框制作环节中,参加者们积极在群里探讨分享制作方法,小心翼翼地把相框装饰起来,把自己的心意也融入到制作中。不少妈妈们与家中的小朋友们一起制作。随着时间的流逝,成品在大家的努力下逐渐成型。制作完毕后,参加者们纷纷在活动群里分享自己的成品。有参与者告诉社区工作者她非常感谢这次机会,非常想让孩子亲手将相框赠予防疫人员亲口说声谢谢,但由于疫情防控原因非常的可惜,也感谢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有机会感谢防疫人员。

3月8日社工将参与者制作的DIY相框转交防疫工作人员,在看到相框的那一刻,她们不禁喜逐颜开,纷纷表示:太喜欢了,好有心。并为活动参与者们拍摄了感谢视频。“我们团队目前有九位女性防疫人员,轮流在翠宁社区的核酸点岗位上,作为医护人员守卫每位居民的健康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社区核酸采集工作的负责人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翠宁社区党委也为翠宁社区核酸采样点的女性志愿者、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们,送上暖心的奶茶以及最美节日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致敬最美巾帼力量!

在疫情防疫工作中,她们默默奉献,铿锵奋进,用无私无畏的大爱精彩展现出自我风采。致敬每一位在疫情中的逆行者,愿春暖花开,疫情不再。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杨晟瑜 通讯员: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