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居民议事会

翠宁社区党代表进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1-28 15:52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精神和深远意义,营造争当先锋的精神氛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2022年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翠宁社区驻点区党代表深入社区走进居民家中,看望困难居民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党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党代表们看到辖区的困难居民并没有被生活的不幸所打倒反而是乐观从容的面对,不由献上一份敬意,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面对生活和病痛就应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有困难可及时向党组织反应,社区会尽最大努力为居民解决问题,进一步传达了社区党委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受访的陈阿姨和王阿姨亦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备至,在党的关照下自己才显得不那么无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社区党代表们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不定期走访社区群众,了解基层群众的实际情况与困难,充分发挥了党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让辖区居民们深切地感受到春节前夕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黄诗雅 通讯员:郑少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