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社区公告

“点滴社区情,情暖长者心”——翠宁社区春节探访社区长者

  • 来源:
  • 时间:2022-01-28 16:50

罗湖家园网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翠宁社区党委于2022年1月26日开展节前上门探访辖区长者的服务,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侯。

本次探访共访问了十余名社区长者,工作人员先是到高龄、独居长者家中进行探访慰问,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特别叮嘱老人要注意在疫情期间出行需要佩戴好口罩,返回家中后要先洗手,尽量减少去往人群聚集的地方,在生活上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寻求处理。临走前工作人员送上了社区党委为辖区长者准备的新春礼物,有防疫口罩,免洗洗手液等组成的新春礼包。一名九十岁高龄的李婆婆(化名)告诉工作人员,今年过年小孩出省旅游,自己又因岁数过高没办法一起出行,家里只剩自己一人,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让自己倍感温馨,感谢社区党委对长者的关怀。

在新的一年里,翠宁社区党委也会持续开展敬老、助老、爱老活动,通过探访问候、兴趣活动、健康养生等各种方式为社区长者送温暖,也为社区长者与外界沟通搭建一组桥梁,提高辖区长者的晚年幸福感。

(来源:翠宁社区编辑者:周银杰通讯员:郑少玲)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