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居民议事会

翠宁社区党委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我是党员我先行”共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2-13 10:47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践行“党建引领,绿色生态文明发展”理念,2021年12月10日上午,翠宁社区党委联合中金财富证券产品与解决方案部落深圳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我是党员我先行”共建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对社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等展开全面清理,并向沿路的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氛围营造工作。

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为两组,一组手持垃圾钳、垃圾袋,沿爱国路方向,对主干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全面清理,仔细捡拾每一处垃圾,不放过一处死角;另一组则向来往行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宣传,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做好垃圾不落地文明工作,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加入到社区创文志愿团队中来,助力深圳创文工作。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推进,辖区路面的垃圾明显比以前少很多,可见在社区和广大居民群众地不断努力下,创文工作得到了实质性的成效。接下来,翠宁社区党委也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创文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精神,鼓励更多居民群众与社区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共建和谐美好翠宁。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郑少玲 通讯员: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