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宁社区 居民议事会

翠宁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翠宁”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1-23 11:33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工作环境,1120日上午,翠宁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和辖区义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翠宁”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火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辖区卫生死角及人行道路、绿化带等进行清理工作,将纸屑、烟头、生活垃圾等进行清扫,不放过一张纸屑、不留下一个烟头,不抛弃一片落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理路段愈发的干净整洁,赢得沿街商铺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做到了“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清理不留死角、整治不留缝隙。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党委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共同维护洁净、卫生、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倡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从点滴小事做起,提升人居生活满意度,共同创建美好生活家园,同时也让小区居民们切身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黄诗雅 通讯员:郑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