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党委开展未成年人系列活动之《创意绘画——瓶中世界》

  • 来源:    2021/07/19 16: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社区未成年人能够了解自然、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绘画能力和创作能力2021年7月17日下午,翠宁社区党委在翠宁图书室组织开展了一场《瓶中世界》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名未成年人在父母的陪同下参与。

绘画开始之前,老师先跟大家介绍了一些自然界神奇的植物与海洋生物,让大家了解到自然的魅力,自然界中的颜色五彩缤纷,孩子们从中学习,提取灵感,开始创作自己的画作。在她们充满想象力的画笔中,打破常规,完成了一幅幅自由自在的画作。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高兴的带着自己当场完成的作品与大家合影留念。

绘画,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还能培养我们的性情、增强我们的艺术思维,提升我们的审美理念。同时还让孩子们领略到了自然界的神奇与魅力,今后也会更好的热爱大自然,观察身边的自然现象,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除此之外,翠宁社区党委利用周末开展社区亲子活动,也能够进一步提高社区亲子间的交流和沟通,确保社区亲子能够有效互动。接下来,翠宁社区党委也将继续根据群众的需求制定适合社区未成年人发展的活动,提高社区未成年人整体素质,创建更美好的儿童友好型社区。

(来源:翠宁社区  编辑者: 黄睿晟 郑少玲  通讯员:郑少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