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之“共读半小时”活动

  • 来源:    2021/04/26 17: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23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翠宁社区党委及乐读社区以“100年里的中国”为主题开展“共读半小时”活动,以经典内容为载体,以共读为形式,聚焦重大主题,引导学习“四史”,社区党员和群众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招募了14名居民参与共读活动,共享阅读之乐。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的由来,讲解活动的目的,给读者们播放了“阅读半小时”宣传片。随后各位读者在馆内挑选好自己喜欢的书开始阅读,翠苑第一支部书记叶莲才利用这半小时时间,学习《党支部书记》一书,通过阅读其他书记的管理之道,进一步改进支部的管理,除此之外,一些家长带领着孩子共读绘本,其乐融融。

通过这半小时的共读,阅读的种子播撒到各位读者的心间,唤醒各位的阅读热情,让他们能在书香中找到一方温暖的精神角落。接下来,翠宁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更多面向群众的多元化活动,在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翠宁社区 通讯员:黄睿晟  郑少玲 编辑者:郑少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