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守初心,我为居民办实事”--翠宁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 来源:    2021/04/22 09: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8日下午,翠宁社区党委组织社会爱心企业到翠苑住宅小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血压测量、刷鞋补鞋、修剪头发等便民服务。

下午3点半,活动现场就已经有几位提前收到通知的居民在现场等候,在工作人员布置完现场后,有序的到各个服务摊位前作了解,并通知自己的街坊邻居过来参加活动,不一会,活动现场变热闹了起来,有的提着一大袋子家里的脱胶、鞋底磨损的鞋子过来让师傅修补,在等待的过程中也顺便让现场的医生为自己检查牙齿,咨询专业建议;在一旁饶有兴致观望良久的阿姨也兴致勃勃向理发师表示自己也想剪一个和向他一样清爽的短发后,便坐下来让理发师剪头发,并不时询问社工自己剪得头发好不好看;接送孙子放学路过现场的居民在看到相关服务后,也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作了解,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街坊邻居拉起了家常。“社区开展这种活动很好呀,在楼下就能享受到这么多贴心和实用的服务,非常方便!”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说道,“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类服务!”

    本次便民服务进社区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需求,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接下来翠宁社区党委会继续开展相关的服务,联系多方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翠宁社区 通讯员:王健 编辑者:郑少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