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巾帼心 逐梦新征程”翠宁社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 来源:    2021/03/08 12: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加强妇女思想教育,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翠宁社区党委3月8日在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让女同胞们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爱。

1911年的3月8日是第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妇女和世界各国妇女一样,都为国家的独立、解放、革命、建设,都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人类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在历史的长河中,涌现出了数以万计的巾帼英雄和“三八红旗手”。党和政府为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制定了较完善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于1949年12月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妇女节。

翠宁社区党委为感谢社区女性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付出,在这个富有意义的日子里,翠宁社区党委书记丘宇峰为每位女同胞送上一朵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你们是我们社区的“半边天”,因为你们的认真与细心,坚持从妇女群众的利益出发,深入到妇女群众中去,倾听她们的呼声,了解她们的难处,解决她们的困难,及时了解她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让我们的工作得以高效开展,因为有你们参与,我们社区的妇联工作才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社区为你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能够健康、幸福,能够遇到值得托付一生之人,今后我们也要继续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坚持从群众的角度出发,深入其中,了解其难,是我们社区工作者的坚持所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翠宁社区党委祝各位广大的女同胞们“妇女节快乐”!

(来源:翠宁社区 通讯员:郑少玲 编辑者:郑少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