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社区环境,传承雷锋精神”——翠宁社区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 来源:    2021/03/05 18: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5日下午,翠宁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亲子义工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十余人,在社区在翠宁社区辖区范围内的各小区、道路开展“美化社区环境,传承雷锋精神”社区环境清洁活动。

下午4点刚过,报名参加活动人员就已经集合完毕,大家有秩序的领取垃圾夹与垃圾袋后,便根据各自负责的不同区域分批出发,开始今天的社区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一路上,大家都鼓足干劲,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地上的垃圾一一收集进垃圾袋内,对随地扔垃圾的人员进行劝阻,引导他们把垃圾扔到就近的垃圾桶中,同时也向沿途的商家、路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告知大家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本次亲子队伍中,有几位家长是专门带着小孩来参加的,其中一位家长说道“在看到义工活动的报名通知后,今天一放学就带着小孩赶过来了,特别是学雷锋纪念日,带着他一起学习雷锋,体验雷锋精神!”

翠宁社区党委一直重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发展,接下来会继续开展多种宣传招募扩大社区志愿者队,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交通劝导、长者关爱、环境美化等各种服务中去,让雷锋精神在翠宁社区继续传承下去。

(来源:翠宁社区  通讯员:王健  编辑者:郑少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