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开展过期药品回收暨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3/03 18: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3日上午,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翠苑住宅小区大门口架设摊位,开展了一场关于药品安全的活动。

活动开始后,就有不少接到通知的居民带着已经收集好的过期药品到现场,在工作人员逐一清点完过期药品数量后,便将过期药品投入到专用的回收箱内;随后工作人员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送上了安全用药的宣传册和小药盒,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安全用药的小知识以及药品回收的流程。除了已经接到活动通知的居民外,现场还有几位热心的居民,在了解到药品回收的宣传后,马上行动起来,赶回把家中的过期药品收集并交给社工现场回收,有位居民表示,以前处理过期药品的时候总担心会被不法商贩回收,现在交给社区后会有专业的机构统一处理,自己也放心多了。

药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翠宁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社区居民的用药安全,接下来会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引导居民正确处理过期药品,并联合社区社康以及社会资源持续宣传安全用药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用药知识,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王健  编辑者:郑少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