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泰宁花园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郑少玲 剪辑:郑少玲    2020/11/19 11: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2020年11月18日上午,翠宁社区泰宁花园党支部前往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进入展厅后,讲解员先给大家播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短片,随后,解说员围绕廉政主题展开向党员们介绍相关的犯罪案例,同时组织大家观看党风廉政图片展和贪污罪犯的忏悔录等内容,生动形象地体现廉政警示教育,最后,还提供了了廉政自律保证书,党员们通过签名即可获得一份完整的廉政自律保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仅要听进去还要做出来,要时常抱有敬畏之心,自觉主动的维护党纪党规,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一切不合法的诱惑,要明白,贪污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一旦走上这条路,就没有侥幸可言,法律一定会把你拉下神坛,让你身败名裂,终身后悔。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郑少玲 剪辑:郑少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