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副区长于红军莅临翠宁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莫德星 编辑员:黄诗雅    2020/02/20 15: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19日下午,罗湖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于红军到翠宁社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于红军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防疫工作的汇报,指出随着社会复工人口回流逐渐增加,社区作为防控主战场之一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将病毒拦截在居民家门口之外;另一方面也要做好回流人员和居民的服务,为复工大局做贡献。其后在翠竹街道和社区相关同志的陪同下,于红军先后到罗湖科技大厦、翠苑住宅小区、145和147大院等卡点检查防控工作,他一再敦促和鼓励大家务必再接再厉,切实按照市、区防疫指挥部的各项要求,将防控服务落到实处,要做到执行无漏洞。同时,于红军肯定了社区和各级下沉人员多日来坚守岗位,为罗湖防疫工作尽心竭力,并为大家带来了芒果、苹果、香梨等慰问品。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莫德星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