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党员先锋队疫情现温情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黄诗雅 编辑员:黄诗雅    2020/02/20 15: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2月12日上午,翠宁社区党员先锋队依旧投入防疫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物业小区出入口严把“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做好“防扩散”各项措施。

社区党员先锋们心系群众,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在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之下,协助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时常在小区门岗提醒出入小区居民佩戴口罩,宣传少外出不聚集,在小区出入口、主干道,都可以看到社区党员先锋队坚守的身影。

不仅如此,社区党员先锋们一方面通过线上互动在居民互动群、义工群、长者服务群等网络平台为居民服务,大家提供心理减压服务,不间断发送自助减压手册和亲子防疫绘本、适合亲子互动的防疫科教视频,提高群众防疫知识水平,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另一方面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澄清谣言,针对热点事件进行科普和普法,收集和反馈居民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好的舆论引导效果。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黄诗雅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