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干部下翠宁,众志成城抗疫情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黄诗雅 编辑员:黄诗雅    2020/02/13 10: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打好防控攻坚战,2月10日始,6名区直机关下派人员以及5名街道下派人员到翠宁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社区防控力量。

机关干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干在难处,勇当守护者,配合物业小区做好防控工作,参与网格化管理,动态掌握外来人员、返乡人员往来情况,确保辖区范围内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进出车辆进行严格排查,筑牢防控疫情防线;同时协助社区党委持续做好对辖区人员的防病宣传教育和监测工作,增强辖区居民抗击疫情的信心以及战胜疫情的信念,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干部队伍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到科学宣传、服务升级,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标定了清晰坐标。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黄诗雅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