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宁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周银杰 编辑员:黄诗雅    2020/01/14 15: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书法传统文化,同时营造出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11日下午,翠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批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在翠苑小区为社区居民现场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居民们早已拿着自己心仪的句子在喜欢的书法家面前排起了长队,等待着他们为自己送上新春最真挚的祝福。退役军人们围着桌子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寄托着美好祝福的春联便写好了。老兵志愿者们拿着写好的春联在地上摊开晾晒,一时整个小区墨香四溢,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另一股别样的风味。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厚的节日气氛,鲜艳的春联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居民前来挑选。翠竹街道民生事务部部长谢颖、副部长彭红志、翠宁社区党委书记何彩玲等同志参加活动并对辖区的退役军人们进行了慰问,一位八十八岁高龄的老兵表示自己平时在家里没什么事,总想着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希望明年能够继续为社区居民送上自己的祝福。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共送出三百副春联,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氛围、共建和谐社区迈出新的一步。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周银杰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