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2019年“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圆满完成

  • 来源:    2019/11/14 11: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响应深圳市民政局号召,办好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进一步展示社区风采,增进居民融合,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翠宁社区在党委的统筹和指导下,于11月3日下午在翠苑住宅小区开展了翠宁社区2019年“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参与人数200余人。参与嘉宾主要有社区党委书记何彩玲、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彩红、社区党委委员云菁、罗湖区医养融合老年病分院院长邱传旭及副院长张绍芳、翠竹街道老年人协会会长李倩、翠宁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陈建华等人。

本次邻里节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注重社区居民的参与,结合社区实际、依托社区特色,积极组织策划了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活动。首先通过主持人介绍让居民理解本次邻里节活动的意义和安排;其次,社区社区党委书记何彩玲致辞,表达了社区对居民的关怀和祝福;然后,通过舞蹈、魔术、川剧变脸、杂技等受欢迎程度较高的节目,丰富了居民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幸福感。在节目表演的过程中融入互动性较强的“有奖问答”环节,提升了居民参与兴趣。

该场活动不仅增加了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还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居民之间的凝聚力。活动受到社区、参与居民高度认可。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徐文波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