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木童声”项目在翠宁社区圆满结束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徐文波 编辑员:黄诗雅    2019/11/14 11: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3日下午,在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里,“益木童声”社区亲子音乐木工坊项目活动圆满结束,该项目是由翠宁社区党委支持,深圳市益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民生微实事项目。

活动开始前,家长带着孩子便早早的到达了活动室,看今天老师准备了水果,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家长们也表示能参与到这么好玩还这么用心的社区公益活动真的非常意外和开心。活动刚开始,在小义工的协助下,老师将水果分发给了参与的小朋友。

吃完水果之后,老师带大家回顾了一下之前课程中涉及到的主要工具的使用方法,又讲解了一下今天制作所用的木料和需要用到的工具,接着带大家一步步的制作完成了今天的作品——越野吉普车。

本次活动为该项目的最后一节活动,因此在活动结束后老师和部分家长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了解了一下参与家长和孩子的具体感受。“这种活动我们都是很喜欢的,如果你们在附近其他社区开活动我们能不能报名啊?”“我们社区之后还会不会开这个活动啊?如果能再多几节课就更好了”。在满意度调查表上,老师看到一位家长在所有选项上都给了最高分5分,唯独活动时间安排上面给了3分,便问了该家长原因。“如果可以再做晚一点,课程多安排一些就更好了,我们有的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参与到,所以这个就给了3分。

虽然该项目已经结束了,但是木艺活动在翠宁社区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喜爱,社区也形成了一个爱好木艺制作的亲子圈子,相信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传统木艺,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徐文波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