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深入开展“提倡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环境”活动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徐文波 编辑员:黄诗雅    2019/11/14 11: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也为了促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和厉行节约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加强垃圾源头减量、全过程分类管理,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促进社区切实有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由翠宁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提倡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环境”——社区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在泰宁花园开展。

活动过程中,老师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对垃圾分类的环保科普,让居民了解当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加强居民垃圾分类回收意识,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使居民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做好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和能源利用非常重要,翠宁社区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环保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的分类意识。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徐文波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