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宁社区“弘扬传统美德,共度欢乐重阳”

  •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周银杰 编辑员:黄诗雅    2019/10/09 15: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息,并同时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让社区老人度过一个快乐又有趣的节日,2019年10月7日,翠宁社区党委联合泰宁花园物业管理处举办“情满重阳,爱在泰宁”,尊老敬老,共建和谐家园,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200多位老年朋友参加活动。

汇演首先以泰宁花园舞蹈队与翠宁合唱团通过优美轻快的舞蹈和清脆悦耳的歌声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歌颂了对祖国和社区老年朋友的祝福。整个演出过程观众座无虚席,居民们的辛勤表演,让台下老年朋友不禁纷纷起立鼓掌喝彩。汇演期间已经九十高龄的东江纵队抗日老战士陈老先生,他胸前挂着勋章,精神抖擞的上台向观众敬了一个礼,并唱起了民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位居住在泰宁花园的陈阿姨笑着说:“今天很开心,与朋友欢聚在小区里,边吃东西边看表演,谢谢你们帮我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重阳节。”

本次文艺汇演的内容都是由社区居民自我编排,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联系,同时营造出敬老爱老的氛围,与社区的老年朋友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来源:翠宁社区 记者:周银杰 编辑员:黄诗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