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家】翠宁社区大潮起珠江,共庆建党节

  • 来源:    2019/07/31 15: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热情和干劲,6月28日上午,翠宁社区党委书记何彩玲率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翠宁社区党员代表前往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活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不已,为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成功经验和启示,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为仲恺“三次创业”,为全市建设国内一流城市,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按照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划分为三个部分:(1978—1992)“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92—201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2012—2018)“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展厅内,大量的再现场景、珍贵照片、实物模型,以及配套的视频短片、美术作品等,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

翠宁社区 杨晟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