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岭社区 社区资讯

“关爱长者 情暖翠岭”翠岭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公益活动

  • 来源:翠岭社区
  • 时间:2024-04-17 17:09

罗湖家园网讯:近期,在翠岭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了以“关爱长者 情暖翠岭”为主题的义诊进社区公益活动,向辖区居民传播养生保健知识,践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特邀请雍和健康管理团队刘院长主讲。

义诊前,刘院长先带领居民们做养生操热身,再普及中医体质辨识及养生保健知识,现场详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在体验环节,健康团队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了免费艾灸、按摩等中医特色疗法,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健康义诊活动切实将优质健康服务“零距离”送到“家门口”,旨在引导群众关注自身健康,宣传健康生活方式。下一步,翠岭社区将继续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翠岭社区

通讯员:周春花

编辑:邓连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