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岭社区 社区资讯

“走近自然,放松身心”——翠岭社区志愿者踏青减压团建活动

  • 来源:翠岭社区
  • 时间:2024-04-07 17:56

罗湖家园网讯:清明时节,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2024年4月1日,翠岭社区社工联合翠岭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走近自然,放松身心”清明节踏青减压团建活动,活动共吸引20名居民志愿者参与。

image.png

本次活动,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志愿者走出翠岭,走进东莞滨海湾花海里。到了美丽的花海后,大家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居民志愿者们尽情享受着踏春赏花的乐趣。大家漫步于花海之中,感受着春日的暖阳和芬芳的花香,用镜头记录下自己眼中的美景,分享着彼此的所见所感,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随着活动的结束,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美好的回忆。此次活动促进了居民邻里的交流,让参与的居民志愿者体验自然、放松减压,达到身心疗愈的效果。下一步,翠岭社区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持续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为建立积极向上、温暖有爱的志愿队伍注入新动力。

来源:翠岭社区

通讯员:陈秀菊

编辑:邓连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