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岭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翠岭社区全职妈妈幸福拼图工作坊:提升生活幸福力

  • 来源:翠岭社区
  • 时间:2023-11-22 15:57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7日下午,翠岭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职妈妈提升幸福力的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在翠岭社区党委指导下,由翠岭社区妇联、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展。

活动在妈妈们的聊天声中开始,幸福体验师陈丹燕从“幸福清单”“幸福理论”“幸福市场”“幸福金句”四个环节带领妈妈们了解幸福、感受幸福、传递幸福。现场的妈妈们投入在其中,工作坊为妈妈们提供了回忆幸福时刻的时间和展现幸福时刻的舞台。简单的互动带给大家无声的力量。

在这温暖的下午,全职妈妈们不仅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拼图,还认识了新朋友。我们期待着全职妈妈们每一次的相聚都带着新的感悟和活力向上生长,成为最好的自己。翠岭社区为此组建了全职妈妈帮帮群,为社区全职妈妈提供交友的平台、分享的渠道、展现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提升全职妈妈幸福感,进一步稳固家庭与社会和谐的基石。

来源:翠岭社区

通讯员:杨颖

编辑:邓连秀